今天是

鄂州市建筑设计院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9

  鄂州市建筑设计院(以下简称“设计院”)隶属于鄂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主管部门所辖的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鄂州市建筑设计院始建于1984年,是鄂州市唯一具备乙级建筑工程设计资质的企业。原隶属于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院现有在册职工48人,其中省级设计专家3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二级注册机构工程师1人、设备师1人;经市批准享受政府津贴硕士2人;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27人、助理工程师12人。同时,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近20篇专业技术论文。 

  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设计院先后设计完成了住宅楼、综合楼、办公楼、厂房、仿古建筑等各类建筑,包括凤凰广场、公安局大楼、吴王避暑宫、武昌门等鄂州市重点工程项目,鄂州市新融媒体中心、鄂州市中医院住院大楼、鄂州市建筑节能及地理信息新技术开发中心等高层办公楼,洋澜国际康城、长江天下、驰恒之城、古城明珠、华堂景苑、虹桥天城、莲花中央广场、莲花雅苑、吴都阳光等高层住宅小区。吴都花园、吴王避暑宫、武昌门、中国联通鄂州分公司枢纽楼、鄂州市新融媒体中心等多项设计工程获市级优秀二、三等奖。凤凰广场获湖北省优秀设计二等奖,鄂州市国防动员指挥中心获省军区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