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9

  鄂州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于二00一年四月成立,是原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于2021年9月按公司制改革正式划入鄂州市国资委,属于鄂州市市国资委旗下唯一的一家从事规划设计、报建咨询业务的国有独资企业。 

  报建公司下设五个业务部门,现有技术人员15人。其中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2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具有规划、建筑、市政、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报建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接各类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各项专项规划设计,包括:鄂州市城市四线规划、主城区社区布点规划、中心城区停车场专项规划、星级宾馆布点规划、主城区广告位布点规划、主城区洗车点近期整治规划、主城区城市电视布点规划、主城区邮政报刊亭设置规划、中心城区重要道路街景规划、主城区停车场布点规划、鄂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鄂州市全市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数据库等。 

  报建咨询也是报建公司一大业务,包括全过程咨询中的起草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选址论证、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社会风险评价用地可行性研究、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规划条件论证、工程方案核查等业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