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路桥工程公司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9

  鄂州市路桥工程公司是一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二类(甲、乙级),是具有专业承包路基路面工程、中小型桥梁建设独立法人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4年,属全民所有制企业,2021年7月变更为国有控股施工企业,法人代表许想华,注册资本5549万元,从事二十多年公路与桥梁工程的建设。 

  公司下辖机械租赁分公司(机械租赁分公司拥有装载机、沥青摊铺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等一批配套齐全的特种公路工程机械设备)、杨叶沥青拌合站4000型蒲团沥青拌合站3000已停产)、修理厂、标志标线作业队、检测中心等单位。 

  公司完全具备高等级路面工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的专业承包条件,已初步建立起集施工、设备租赁、检测、科研于一体的专业路桥工程施工体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