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环境工程研究院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9

  鄂州市环境工程研究院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建设及运营维护、环境工程工艺设备设计、制造及安装维修、环保技术咨询与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环保资质国有企业有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资质、环境工程治理资质废水(乙级)废气(丙级)、环境治理设施运维能力评价资质【生活污水处理二级、工业废水处理三级】、环境质量三体系证书(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资质证书,是鄂州地区环境工程设计与运营维护的主要单位 

  公司于2021年8月底国企改革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名称变更为鄂州市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在同年12月底从300万元增加为1000万元。公司现拥有环境工程、环境化学、化工、工民建、给排水、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自动化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具有级技术职称的占45%以上。 

  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设计、施工和运营维护一站式服务。先后共设计施工了工业、医疗、生活各类废水和粉尘、废气、噪声等环境工程治理项目500余项,承接运营维护鄂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57套,及鄂州市主城区6家医院的医疗废水处理运行维护项目(市中心医院、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鄂钢医院)。同时开启了“环保管家”服务新模式,深入企业帮助解决环境污染治理各项问题。 

  公司本着“诚信、务实、科学、创新”的宗旨,坚持“热诚、高效、及时、周到”的方针,通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宗旨在多元化的业务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省心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愿与广大用户紧密合作,共创美好的“青山、碧水、蓝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