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工程监理公司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7

  鄂州市工程监理公司创建于1991年8月,公司地址位于鄂州市吴都大道81号,是湖北省首批成立的监理公司之一,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和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审定的房屋建设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湖北省人防工程(乙级)资质,土地整治工程监理已在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备案。公司拥有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三项认证体系,运行情况良好 

  公司现有在岗职员190人。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33人,助理工程师39 人,专职技术人员96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3人,国家注册造价师3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8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60人,省监理员82人,其中同时具有土地整治监理专业资格20人,人防监理专业资格26人。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专业和人员年龄结构合理。公司下辖:二部二办、工会、监察室(即:人力资源部、经营成本部、综合办、总工办、工会、监察室)和三十个项目监理部。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监理了大小项目共1900项,多项工程荣获国家级奖项“鲁班奖”、省级“楚天杯”奖、省级“市政示范工程金奖”、市级优质工程“吴都杯”奖等。 

  公司合同履行率达到100%,合同满意率100%,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重大经济纠纷,无商业贿赂、行政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连续多年获得“理协会先进监理单位”、“守合同重信用”等奖项。企业始终坚持 “守法、诚信、公正、科”的执业准则,认真执行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制度,履行监理合同规定的义务和职责,严格监理、热情服务。以“追求卓越管理,提供诚信服务”为宗旨,不断学习国内外建设监理的成功经验,强化自身建设、完善监理手段。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为广大业主服务,为监理事业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