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5

  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由原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通过改制易名而来,成立于1976年位于鄂州市滨湖西路南段,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注册资金10000万元,净资产60000余万元,年完成施工产值12亿元以上,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大中型机械设备300多台(件);公司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员110余人,初级技术管理人员70余人,各种专业持证上岗人员190余人,其中国家认定的壹级建造师17人,贰级建造师42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数项大型的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筑、大型土石方、园林绿化等项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公司以优良的质量,满意的服务,赢得了信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新方法等。现已入选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单位。 

  多年来,公司恪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公司先后承建的各类工程有:鄂东大道改扩建工程、主城区南北中轴线道排工程、江碧路改扩建工程、新疆疏附县栏杆乡市政道路工程、新疆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一号线工程、大冶武阳一级公路宏卿至塘堍段工程、黄冈城东新区支路四标段、葛山大道改扩建工程、宜昌市伍家岗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室外及绿化工程、宜昌三峡高速应急改造工程、青天湖路道排工程、滨湖南路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六中地下人行通道工程、2017年主城区雨水管网扩容工程、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凤凰路综合交通畅通工程、兴业路改造工程、鄂州市客运枢纽综合配套工程、鄂州市新港路(重载车专用通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鄂州市吴楚大道(双港大桥-江碧路)道路改造工程EPC项目、鄂州市寿昌大道及文苑路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鄂高西门人行天桥工程、葛店开发区高新大道(创业大道-环湖路)改造工程、武钢集团程潮矿业有限公司新选矿公路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华容楚藩大道改造暨景观风貌提升工程EPC项目 

  、花湖开发区华山大道普路福、铠尔慷区间路工程EPC总承包、鄂州市鄂城区2021年-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乡村振兴村村通工程EPC项目、将军大道(孙权大道-十一号路)给水工程、燕花路(鄂东大道-吴都大道)给水工程、吴楚大道(燕沙路-燕花路)给水工程项目EPC+0总承包、汀祖镇精密制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PC总承包等建设项目。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文明施工、规范管理、信誉第一、诚信至上”,追求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为宗旨。公司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全体干部群众组成一个团结的战斗团体,下设办公室工程科、政工科、财务科、材料科、安全科、后勤部及下属四个分公司、三个搅拌站等部门单位,每个分公司负责一个或多个项目的规划、管理运营及施工等。总公司每月对分公司项目的进度、质量进行考核,由最终考核的结果来制定报酬。公司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和各项体系保证措施,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科学管理,赢得了建设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信赖和好评。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级优质奖6项、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10项,市级“吴都杯”优质工程31项,曾多次被上级部门评为“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北省市政协会诚信企业”“湖北省先进市政企业”、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市“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系统先进单位”等,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秉承“质量与信誉同在、效益与责任共存”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机制先导、制度严行、人才强企、德能兼顾”管理方针,努力实践“奉献市政、通衢九洲”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杨“团结、奉献、开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合作、进取、诚信、双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恪守“以质取胜,精心文明施工;以诚取信,确保群众满意”的质量方针,推崇技术经营、服务经营和项目经营,倡导合作发展、合作共赢,重合同、守信誉,愿与各届朋友一道,精诚合作、追求卓越、共创美好明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