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衡信检测中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1-15

  鄂州市衡信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位于鄂州市吴都大道与汇贤路交界处(鄂州市院内),成立于200373,其前身为鄂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检测业务部分。本公司是经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湖北省建设厅资质审查,获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证书编号分别为161701280473、鄂建检字第GJ06001号,隶属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经济上实行"独立核算、自收自支、自负盈亏" 

  公司现有办公检测面积3000余平方米,其中恒温室200余平方米从事检测工作人员22。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3人,另有经济师及网管员等专业技术人员,专技人员占总人数的68%。检测仪器设备及配件251台(套),具备对建筑材料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设备安装、建筑节能、室内环境等六个类别共计37166个参数的检测能力。 

  目前,我公司优化升级了TCMS检测数据管理系统,实现了检测的快捷、及时,提高了服务水平和检测质量,保证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公正求实、服务至上、技术为本、质量第一”的质量针,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工程质量检测标准,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恪守“诚信科学、求实进取”的行为准则,为建设管理规范、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服务领域广阔、运行机制灵活的优秀检测机构而努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