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某村的村民,现在当地政府要征用我们村一部分土地修路,委托了一家本地的国企出面收购土地,但是他们企业自己找的评估公司我们村民不大认可,请问怎么办?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日期:2022-08-18

  来信人:李某

  来信时间:2022年8月15日

  主要诉求:我某村的村民,现在当地政府要征用我们村一部分土地修路,委托了一家本地的国企出面收购土地,但是他们企业自己找的评估公司我们村民不大认可,请问怎么办? 

  答复时间:2022年8月18日

  答复意见:根据《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和第八条之有关规定,国有企业收购非国有单位的资产,应当由其产权持有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建议您向该企业上级单位反映,由该企业上级单位进行委托评估。 

  答复单位:鄂州市国资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