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积极参与我省数智化病理体系建设,助推我省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市昌达集团出资企业明理医疗赋能我省数智化病理体系建设

日期:2024-04-02
  近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赴黄石市大冶市调研,调研期间重点考察了大冶市数智化病理诊断中心,察看全数字化和信息化诊断科室,视频观摩远程会诊,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和数智化病理诊断流程等情况。大冶市数智化病理诊断中心是由市昌达集团出资企业明理医疗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与省数产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湖北省病理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以大冶市中心医院为载体,运用明理医疗成熟的智慧病理云服务平台建设的。该中心作为开展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一批试点单位,其取得的成效得到了省市区各级相关部门及领导的充分肯定。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病理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将提升我省病理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作为我省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该项工作 

  作为我省本土优秀的病理服务企业,明理医疗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专注病理、服务临床,垂直深耕病理领域多年,致力于以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切入点,破解基层看病难看病贵,持续助推医疗体系改革。公司已为全国近200家医院及医疗机构提供了优质的病理共建服务。本次公司凭借在病理科的专业服务能力,积极参与我省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赋能我省数智化病理体系建设。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抢抓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武鄂同城发展机遇,推进武汉新城建设,助推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布局。市昌达集团作为我市唯一的市级产业投融资平台,积极围绕我省、我市重点优势产业投资,集团自2016年以来,先后投资了锐世医疗、精微视达、明理医疗、博进生物、明理医疗等多家生命大健康产业的明星企业。未来,市昌达集团将加强与武汉都市圈城市合作,积极承接武汉外溢资源,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协同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