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争春”提速 强势开局 市工贸公司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2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引资是关键。3月30日,市工贸公司招商引资的合康亿盛电气连接系统无源器件生产基地项目在葛店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实现第一季度项目招商引资“开门红”。

  今年以来,市工贸公司抢抓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大省级战略机遇机,加快“走出去”“请进来”,赴武汉、成都、咸宁等地广扩“朋友圈”,诚邀各地企业前来鄂州投资兴业。与企业共商合作、共享机,加速推动产业、资本和人才聚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获悉武汉合康亿盛电气连接系统有限公司需整体搬迁扩大规模,市工贸公司积极主动,多次到合康亿盛公司进行洽谈,介绍鄂州优渥的区位优、一流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多次邀请该企业董事长及高层管理人员到葛店经开区实地考察,坚定了合康亿盛公司投资意向,终成项目签约落地。 

  合康亿盛电气连接系统无源器件生产基地项目,致力于新能源光伏,风力发电,变频器节能设备,电动汽车及储能设备等行业,主要围绕高端电气设备连接系统,开发了四大产品线及上百款产品,核心技术和产品应用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计划在鄂州葛店开发区建设生产基地,建设4大生产车间,工业厂房 4 栋 3 层 35000 ㎡ ;科研、检测和办公生活用房2栋5层15000 ㎡;设备生产线4条。预计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器件约30万套。 

  “我们将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发挥好招商引资带来的‘加数效应’‘ 乘数效应’,以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大省级战略为契机,招引更多好项目,实现从‘招企业’到‘引产业’的质变,全力以赴抓发展,集中精力抓项目,提供高效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鄂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工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益波说。 

  今年以来,市工贸公司在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益波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坚持“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的思路,认真筛选有价值招商线索,重点跟进,紧盯不放,力求招商线索转化为落地项目,跑出项目招引“加速度”,实现第一季度项目招商引资“开门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