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丨国优奖+1! 鄂州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颜值”超高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3
  近日,由市城控集团子公司市政集团参加建设的、由子公司监理公司进行监理的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一期EPC总承包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该项目已于2023年12月实现全面交付使用,正式亮相鄂州。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一期EPC总承包项目,位于鄂州市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区域内、吴楚大道与燕沙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7.42万平方米,系鄂州市“十四五”规划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有力促进了临空经济区整体产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与武汉城市圈乃至整个华中区域的协同发展,是构建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的新平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项目的投用极大提升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的整体形象,成为城市展示“新窗口”和产业发展“新标杆”,把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建设带入更高、更全的发展轨道。
  项目采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累计取得2项省级工法、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家级QC成果,先后获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等荣誉。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秉承专业、细致、高效的工作态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提升技术水平,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市城控集团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卓越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市城控集团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全面提升行业竞争力,力争在工程建设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涵盖工业、交通、水利通信、市政、房屋建筑等各个方面,旨在以“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推动行业整体质量标准及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周辰萌/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