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跑出城控加速度,我们来了!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3
  3月31日,鄂州市盛大举办了梁子湖半程马拉松活动。市城控集团,作为城市进步的驱动力之一,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此次活动,集团共25名员工组成参赛队伍,由总经理刘颖笛带队。其中,4名队员挑战半马全程,18名队员参与12.5公里健康跑,另有3名员工携子女参与7.5公里亲子跑,充分展现了集团的活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在马拉松环湖绿道上,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的员工及其子女身着统一运动装,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城控集团“城载匠心 控赢未来”的企业精神。
  马拉松运动不仅是对自我的挑战,对意志的磨炼,更是对耐力的考验。它代表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城控集团已连续三届参与鄂州市马拉松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塑造了城控集团作为城市建设者的卓越形象。
  赛后,参赛员工纷纷表示,马拉松比赛使他们得到了锻炼,挑战了自我。今后,他们将把马拉松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集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城控集团将继续组织多样化的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员工的奋斗激情,在国有企业的发展道路上跑出城控“加速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