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昌达集团担保公司创新非融新产品 双轮驱动促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3
  近日,市昌达集团担保公司为我市某船业公司中标的某趸船项目开具了担保金额为124万元的预付款保函,这是市担保公司办理的首笔制造业产品交付的预付款保函业务,该笔业务的落地,拓宽了担保公司预付款保函业务行业覆盖面,也标志着非融资担保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

  预付款保函作为传统履约保证金的创新管理方式,以较少的费用替代大额现金保证金,帮助企业获得中标项目预付款支持,有效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占用压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企业减负增效。

  今年以来,市担保公司始终牢记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在发展传统融资担保业务的同时,多措并举发展非融资担保业务,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企业。通过结合企业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保函方案,业务覆盖合同履约保函、农民工工资保函、工程款支付保函等多领域,实现“融资+非融”双轮驱动发展新格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