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担保公司召开年度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3
  3月28日下午,市担保公司召开2024年度股东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股东市昌达集团、省再担保集团、鄂城区财政局委派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今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批准聘任了公司经理层,通过了提交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与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度肯定了公司2023年在经营业绩、业务整合、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2023年市担保公司紧紧围绕股东会确定的经营方针和目标计划,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全面超额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年度代偿率保持行业较低水平,风险防控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攀升,为公司可持续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提出,2024年,市担保公司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支小支农支科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产品创新、流程优化、内控管理等方面齐头并进,持续提升融资担保服务效能,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惠及面,助力创业促进就业,严守风险防控底线,推动业务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鄂州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出担保新作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