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便市民踏青祭扫,市公交公司多点发力做好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03
  为了切实做好2024年清明节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市公交公司精密部署,多点发力,完善运营组织,狠抓安全保障,确保节日期间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
  增加运力,保障运营。市公交公司根据历年客流特点,调配18台新能源公交车辆,临时增开2条通往长山生态陵园的免费扫墓接驳专线,调整17、19路公交线充足途经团山公墓18路公交线路运力,同时对多条途经墓园的线路进行增能,以确保市民出行及时、方便安全、有序。
  隐患排查,科学调度。对所有营运车辆的车况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从源头上确保营运车辆的行驶安全。分公司实地摸排清明祭扫重点路段,并组织各线路召开节前公交运营保障安全例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信息智能调度中心利用GPS调度系统,动态监控,通过“里应外合”,科学调度线路班次。
  夯实责任,提升效能。实行班子双带班制度,到各公墓陵园对运营安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各祭扫墓区安排值守人员,开展现场营运秩序、安全服务督导、查禁危险物品、疏导乘客上车等站点安全维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为市民乘客出行营造安全、舒适、愉悦的出行环境,全力保障市民平安祭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