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忠杰 受邀来市粮油公司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10

  4月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粮食储运研究张忠杰受邀来市粮油公司作专题讲座市发改委、市昌达集团领导、粮油公司全体员工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张忠杰老师以碳中和目标下绿色储粮技术发展应用为题,从粮食通风技术、绿色储藏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面给我们讲解了大国粮食储粮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张忠杰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经验,让参训人员收益匪浅,也让参训人员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有了进一步了解,也给指出了发展思路。 

   

  培训结束后,市发改委领导、粮油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张忠杰老师赴粮油公司中心库区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