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理工大学师生观摩葛华污水处理厂工艺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16

  为加强公司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市城控集团子公司鄂州市蓝工水务有限公司组织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54名师生前往葛华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王佳伟为师生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总体布局、工艺流程以及所采用的技术和设备,并带领师生们深入了解二沉池、深度处理及消毒等各个处理单元的工作原理和实际效果,帮助大家了解污水处理全过程。在场师生纷纷被污水厂高效、环保的处理工艺所震撼,也对污水处理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为公司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蓝工水务有限公司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技术水平的机会。蓝工水务公司将始终以水处理技术为依托,面向社会履职尽责为持续提供水环境综合治理行业优质服务而不懈努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