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实效考核

信息来源:鄂州市国资委 日期:2024-04-16

  为了提升监理公司员工的业务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质量,确保监理工作的实效,进一步提高监理人员履职能力。

  4月10日,监理公司组织34名监理人员进行《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图册》、《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标准化图册》培训后专业知识考核,本次考核采用现场抽题、即时作答的方式进行。 

     

  员工需在规定时间内对抽取题目进行解答,并接受专家(领导)的点评和打分。考核中部分员工展现了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暴露出了问题和不足。 

   

  通过考核,真实反映员工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激励更多员工积极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和方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