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主任缪元华率队赴省国资委学习取经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1-10

为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提高国企党建和国资监管水平,明确省国资委2020年的指导监督重点工作,1月10日,鄂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率领党委班子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赴省国资委学习取经。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银芝携委机关综合处、法规处、考核处、产权收益处、改革处、党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缪元华一行,并就有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缪元华汇报了鄂州市国资委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与省国资委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着重就如何深化改革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如何强化监管履行出资人职责、如何量化考核落实薪酬制度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与省国资委对口处室进行了交流学习。

钱银芝对鄂州市国资委此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鄂州市国资委是2020年第一家赴省学习取经的市州国资部门,展现了党委班子的主动作为和担当有为,省国资委对此高度重视、无缝对接,将不遗余力指导支持鄂州国资委开展工作,同时希望鄂州国资委抢抓顺丰机场建设项目机遇,主动谋划、担当作为,以改革的方式促进效益大爆发,为鄂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学习交流,对下一步启动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深化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