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1-17
  

115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增月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3+x”的模式,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通报了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缪元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推动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党委班子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得到固化和实化;二是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党性作风得到提升和统一;三是党员领导干部检视问题的勇气和自觉得到提高和体现;四是干部职工斗争精神、担当意识得到发扬和增强;五是党的基层组织制度体系逐步固化和健全;六是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得到彰显和拓展。

缪元华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巩固扩大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他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化理论武装;要强化作风建设,明确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干部队伍;要狠抓从严治党,维护党的权威。

涂文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站位高、思路清,动作实、效果好,有声有色,有力有效,成果丰硕。他强调,主题教育即将结束,但仍要坚持收官不止步,在常学常新中深化理论学习,在对标对表中深化党性修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收官不松劲,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与国资系统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相结合,持续放大教育成效。要坚持收官不收场,在常态长效中抓好问题整改,在总结提炼中升华经验,在建章立制中固化成果,推动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党建指导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