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全省国资国企工作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1-20
  

120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国资国企工作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鄂州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曹广晶在全省国资国企工作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省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2020全省国有经济主要经营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全市国资国企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时要立足于求实效,要与谋划2020年工作、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结合起来,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一是要认真做好向市政府常委会汇报全省国资国企工作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精心做好鄂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准备工作。三是谋划好到省内相关地市(州)考察学习改革发展、国资国企监管经验。四是谋划起草2020年全市国资国企工作要点。五是做好相关国有企业监管制度的起草出台工作,做到用制度约束权力、用制度规范程序、用制度防范风险、用制度保障党的建设、用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六是抓好春节期间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