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深入结对包保村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核实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1-29

1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带领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樟树岭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核实。

缪元华仔细检查了从武汉返乡人员、途经武汉返乡人员、非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监测以及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情况,并要求村委会一定要及时掌握村组疫情动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信息联络,以村组为单位分成9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两名信息联络员,记录和上报疫情最新动态,及时对接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二是强化防范监测,从“一武两黄”回来的村民,要对其身体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每天测量两次体温;要安排人员在村口值岗,劝阻村民不要出村,对于因特殊原因出村的村民,要做好登记。三是严格落实责任,一旦发现有身体状况异常的村民,要迅速按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上报,并做好防控工作。四是做好宣传引导,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村民思想引导工作,增强他们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

随后,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分成7队对樟树岭村9个村组返乡人员的信息情况进行了再核实,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