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5-07
  

57日,鄂州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副市长岳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做了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移交责任主体代表鄂钢公司、接收责任主体代表鄂城区政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岳劲指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鄂州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要工作任务。

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推进和实施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纳入对市直相关部门、各区人民政府年度绩效考评范围。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舆论宣传,使国有企业职工和退休人员了解政策、理解政策、支持政策。(改革发展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