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大力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6-09
 

为普及档案知识,增强档案法治观念,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市国资委围绕今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大力开展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和档案意识宣传进企业、进农村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 委机关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明确了由办公室负责牵头,结合国资系统实际,开展宣传活动,要求各科室要积极配合,保证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精心策划内容。利用委微信公众号进行“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向各出资企业转发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的征文活动。结合今年“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宣传主题,制作了“健全扶贫档案,助力全面脱贫”、“增强法治意识,保护档案信息”标语条幅,在委结对帮扶村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


突出主题效果。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使大家深刻意识到档案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档案工作也是一项长期和重要的工作。村委会、驻村干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文化扶贫工作,把档案文化融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基础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