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召开在鄂州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0-06-15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加强各移交企业与接收单位沟通协调和解读政策、规范操作,612日,鄂州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在鄂州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培训会。中央、省在鄂州国有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各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联络人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鄂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鄂州市政府国资委)介绍了鄂州市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对相关方案政策进行解读、工作任务及时间推进进行培训、相关表格正确填写进行注释并就移交办理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

在现场互动环节,各区政府(管委会)、市直部门还就各移交企业关于档案移交、医疗保险接续、党组织关系交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为企业答疑解惑。(改革发展科 王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