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首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签订圆满完成

日期:2020-07-01

 

629日,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率先签订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标志着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取得突破性进展。

   

我市计划2020年年底前,将中央、省在鄂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全部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社会化管理。实行社会化管理之后,新办理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养老金实行社会化发放,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由社区服务组织提供相应的管理和服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涉及移交任务的国有企业有15家,需移交的退休人员17412人。(改革发展科 王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