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系统党员上门“洗邋遢” 独居老人直言感谢

信息来源:党建科 日期:2020-09-17

9月14日,10名党员忙碌了一上午,给花园社区和居苑小区独居老人王志贞家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王志贞老人拉着其中一位同志的手直言感谢:“太谢谢你们了,让我的家焕然一新!”小区居民连连夸奖下沉党员真心为民做实事。这是市国资委、市金安武装守押公司下沉党员服务群众的一幕。

                    

王志贞为残疾退伍军人,因手脚不便加上独居,家庭内务一直清洁不到位。市国资委、市金安公司下沉党员到花园社区和居苑小区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时,了解到王志贞家的实际情况后,9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市金安押运公司组织10名党员带上洗洁精、拖把、抹布等到王志贞老人家打扫卫生。党员们分工扫地、拖地、丢垃圾、消毒、净味,擦去家具积攒的老灰、刮去厨房窗户和灶台的油烟渍、洗净厕所年久无人冲洗的污垢。大家还捐款为老人购置换上新的床上用品、生活用具,室内整洁明亮。

              

              

市国资系统党员还积极主动参加居住地社区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居民进行创文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开展楼道革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