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组织学习《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

信息来源:党建科 日期:2020-09-30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优化营商环境,9月24日晚上,市国资委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了《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主持,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进行宣讲,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办法》共五章,除总则、附则外,分别从市场环境、政务服务、法治保障三个维度对《优化营商条例》进行了细化,明确了省发展改革部门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管部门,并进一步提出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强化法治保障的具体措施。湖北省人民政府制定专门地方规章保障和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凸显了湖北对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有序发展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办法》作为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部综合性行政规章,对于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等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办法》的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办法》作为推进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利用市国资委、市属出资企业网站、宣传栏、动员会等形式,抓好《办法》的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全系统深入学习,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进一步弘扬服务企业群众“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着力破解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打造最优法治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