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份“小礼包” 一片敬老心 --市国资委走访慰问花园社区和居苑小区高龄独居老人

日期:2020-10-26
 

 

“祝您老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市国资委下沉党员梁光文一行来到和居苑小区林婆婆家,向老人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

 

1025日,在九九重阳这个特殊的日子,国资委干部联合花园社区在古楼街道党工委干部张启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和居苑小区13家八旬以上的高龄独居老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礼品,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

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逢年过节也都惦记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市国资委与花园社区组织社区老人观看“党旗领航·社区治理”——九九重阳公益集市爱相随”敬老爱老文艺演出,经典难忘的戏曲、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党建科  李端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