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副书记熊明新一行到樟树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20-10-30
 

 

10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市委副秘书长陈正军,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轻车简从,来到碧石渡镇樟树岭村调研省委巡视反馈扶贫项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听取了樟树岭村党支部书记陈军的汇报后,熊明新肯定了樟树岭村产业扶贫模式。熊明新强调:一是扶贫资金投入要讲求实效。要扶持农业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就业,帮助贫困户增收。樟树岭村产业大棚产权属村集体,租赁给合作社使用,每年向村里上交5万多元的租金,主要用于给贫困户提供公益岗位,鼓励贫困户劳动,不是“撒胡椒面”的办法,回到了正确的路上。二是村里要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把扶贫资金管好用好,防止“一投了之”,发挥扶贫产业带贫益贫效果。


    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市国资委副主任周益波、鄂城区扶贫办、碧石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调研。(党建科 李端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