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国资委集中开展12.4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国资委以今年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进企业”。12月3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市金安公司联合开展一二四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观看宪法宣传公益片,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为职工宣讲了宪法和民法典相关内容,发放法治宣传手册90余份。


    “宪法进机关”。12月4日上午,委机关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学习活动,委党委书记缪元华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部署推进依法监管、依法治企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切实将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国资国企各方面,着力提升国资国企法治建设整体水平。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进网络”。在委国资监管信息群中,发布宪法宣传公益片,号召市属国有企业积极观看,增强法治意识。在委网站上开展专栏播放宪法进企业宣传片进行宪法宣传,组织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湖北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的答题活动。

“宪法集中行”。12月4日下午,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市国资委组织委财务监督考核科、产权管理科、改革发展科、党建指导科等机关干部到凤凰广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讲解宪法知识。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涉法问题,弘扬法治精神。


                    (委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