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5

 

政府国资委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委官网专题刊登市普法办制作的《一图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图文,介绍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核心知识。4月15午,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意义、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等方面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全面探讨

通过主题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国家安全的认识,强化了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