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政府国资委调研鄂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19

 

4月19日,省政府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陈秋中带队来鄂州调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岳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政府国资委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中央巡视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积极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细落实落地,对中央巡视反馈整改问题,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并对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和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意见。

陈秋中强调,2021年要完成国企改革三年改革任务的70%以上,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鄂州市要尽快出台正式方案,提前谋划,加快布局,切实通过改革解决政企不分、政资不分、企业脱钩改制等发展中的问题,全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市水务集团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调研了市城东水厂工程EPC 总承包项目。


                                                                                      (办公室  童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