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光谷联交所市州公司党总支来我市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3

 

420,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市州公司党总支及下辖的四个党支部4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我市,开展了主题为瞻仰革命旧址感受扶贫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情况,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对各市州公司进行了全程直播。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省国资委以“统一监管机构,统一交易规则,统一信息发布,统一审核鉴证,统一收费标准”等“五统一”为原则,采用市场导向与政策推动相结合的方式,整合省内产权交易市场,搭建的以17个市(州)分支机构为节点的全省统一产权交易大平台龙头企业。

大家首先集体参观了市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再赴华容区集体参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单位——鄂州市杏福生态产业园,观摩了现代农业公司+基地+农户+城市社区+市民的经营新模式,感受发展村级经济与精准扶贫联系起来的乡村振兴成果。

参观结束后,市州公司党总支现场召开了党员大会,各支部和市州公司就近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鄂州产权交易分公司就当地罚没资产进场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赴使命,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历史丰碑,创造了历史伟业,为我们指引了前进方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担当作为、努力奋斗(鄂州产交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