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4-23

为更好地引领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市档案馆副馆长余三毛同志为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授课。

余馆长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为题,从“习近平的大历史观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中国共产党是永葆初心使命的党”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总结了其中的宝贵经验,使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奋发有为。

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建指导科  李端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