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5-21

 

5月19日,副市长岳劲组织召开关于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并作讲话,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12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国资委主任缪元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市发改委等7家主管部门就本部门所属企业公司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市人社局等5家职能部门就改制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全市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各主管部门先后成立工作专班、开展清产核资、拟定改制方案,改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任重道远,全市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是硬指标、硬任务,各单位应加强协作配合,想尽办法向前赶,采取多种措施打通堵点难点,确保改革方向不走偏、时间节点不滞后,将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我市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任务,认真研究,加强部署,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明确责任路径,各单位按照政企分开、整体脱钩的原则,锁定各自任务清单、责任名单,制定“一企一策”,做大做强我市国资国企。要强化督促落实,将各单位所属企业公司制改革纳入市年度目标考核和巡察范围,及时指导、督促各单位抓牢抓实,确保此项工作在全省创先争优,不拖后腿。(产权科   湛少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