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18

   为纪念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档案意识,6月15日,我委开展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学习活动,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委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学习活动方案,通过学习新《档案法传达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走近档案,多形式、多角度地认识档案、了解档案,传播档案知识,提升档案意识,增加档案工作参与度。 

    会上,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益波要求委机关干部要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讲好建党百年故事,主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普及档案基础知识,发挥档案工作特殊作用,为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办公室 吴思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