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1

                                                                                       深学细悟当表率 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上专题党课 

                                                            

    

    

  6月3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以《深学细悟当表率 做<意见>的坚定执行者》为题,在市政府国资委会议室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30多人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缪元华从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内涵、做贯彻《意见》的表率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贯彻《意见》的体会。提出国资国企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为政治建设的大事要事来抓,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把《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缪元华指出要勇于担当作为“敢监督”,做到敢于担责、敢于斗争、敢于问责。要创新方式方法“会监督”,做到在交办工作中监督、在转办信件中监督、在谈心谈话中监督、在学习交流中监督、在调研督导中监督。要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能监督”,正确处理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的关系、监督“一把手”和监督领导班子成员的关系、理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制度执行和制度完善的关系、履职尽责和自我约束的关系。要强化制度执行“真监督”,把监督挺在前面,注重日常、严在经常,注重提醒防范,强化权力监督,做实办事公开,强化分权制衡,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整改到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