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政策解答会

日期:2021-07-26

   7月20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政策解答会,加快推进公司制改革进程,市发改委等7家主管部门和市政工程公司等14家改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直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制改革的相关规定及注册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事项,同时对相关单位所属企业公司制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制改革是硬指标、硬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思想再统一、再提高,全力攻坚克难。要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把握工作流程和工作时间,按照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加快工作进度,8月底前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要做好工作保障。各相关单位在推进公司制改革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风险防范,维护稳定,确保企业的正常运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