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认真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日期:2021-08-09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铜铁海市级河湖长李全带领市政府国资委、梁子镇相关人员,前往梁子湖区梁子镇沙湾村铜铁海开展常态化全线巡查。 

   

                                     

  李全一行沿着湖岸线对铜铁海水质水源安全、水域环境治理、沿岸滩涂设施等巡查注意事项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认真听取了梁子镇关于开展河湖长制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级河湖长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大投入,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李全强调,河湖长制巡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既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当务之急。河湖生态保护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也不是一两个部门自己就能做好的,因此,一方面要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巡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智能化,形成并完善巡查监测、整改反馈等长效机制;另一方面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周边群众自愿参与河湖生态保护工作,形成干部群众共携手、环境保护靠大家的良好氛围,从而切实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铜铁海生态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