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政府国资委赴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学习交流

日期:2021-08-18

  8月17日上午,鄂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率队到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学习交流,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远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远望介绍了黄石市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和国企改革的主要做法成效,双方围绕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以管资本为主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等经验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就有关工作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交流。 

  缪元华对黄石市国资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黄石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工作卓有成效、思路开阔,国资监管工作特色鲜明、措施得力,值得鄂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张远望对鄂州市国资委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鄂州市积极打造航空枢纽,发展前景广阔,国资国企发展空间巨大,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石市政府国资委、鄂州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