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爱满中秋 守护身边”助老活动

日期:2021-09-17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给予独居、空巢老人一份关爱与帮助,9月16日,市政府国资委联合古楼街道花园社区志愿者和居苑小区独居老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包保辖区和居苑小区独居老人谢爹爹、彭爹爹等人家中,通过与独居老人促膝交谈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随后为老人送去中秋礼品和节日问候,并主动帮助他们用智能手机联系其子女,进行视频通话,缓解他们的思念之情。 

                                       

   

  谢爹爹笑眯眯地告诉他的女儿:“女儿啊,你自己在外地要注意身体啊,包保干部和社区居民对我们这些老人都很关心,你放心工作啊,不用担心我”。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是市政府国资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中秋的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持续对包保社区困难群体进行慰问,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