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为企减负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市政府国资委着力为中小微企业减负,持续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关于2021年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通知》(鄂国资产权〔2021〕38号)文件精神,9月10日,市政府国资委第一时间制定出台了《关于持续做好2021年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明确所有承租我市市属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可获得20%的房租减免。 

  为确保减免工作得到落实,市政府国资委与各市直相关单位、市属各国有企业迅速展开了摸底调研,截至目前,已统计符合减免要求的企业及商户共计149户(其中中小微企业32户,个体工商户117户),按照20%减免标准,共拟减免房租总计116万余元(其中,中小微企业47.36万元,个体工商户68.54万元)。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继续深化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改革步伐,落实惠企政策,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