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加快推进市属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改革工作

日期:2021-09-18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市城投公司、市昌达公司市场化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改革。市政府国资委、市城投公司、市昌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近期推进市场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鄂州市深化市属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忠禄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尽快修订完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列出各单位责任清单,出台具体措施和办法,做好配套方案的制定。二是要考虑周全,根据市城投公司、市昌达公司实际情况和鄂州国资国企现状,加强政策协调,注重防范化解风险。三是要做好保障,多向上级部门请教,学习成功经验,完善国资国企制度体系,激发国资国企活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