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知敬畏守底线 让清廉钟声长鸣

日期:2021-09-28

  为扎实推进清廉鄂州建设,丰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载体,9月27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孙兵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纪法规知识考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牢记法纪高压线,把握公私警戒线,守住安全底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组织集中观看了《湖北省警示教育片2021、鄂州市纪委监委拍摄的镜监清明主题警示片。

 

                            

     组织市政府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从自身做起,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求真务实勇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不断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