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到定点帮扶村樟树岭村走访调研

日期:2021-11-08

  11月3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缪元华带领有关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樟树岭村开展走访调研,并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村集体经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综治平安建设等情况,并就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工作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樟嘉裕民生态农业园进行了实地走访。樟树岭村利用资源优势,兴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先后引进了樟嘉裕民生态农业园、上善中药材种植、蝶梦园苗圃种植等特色农业项目,有效助力了村级产业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