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举办2021年国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企业人才专题培训

日期:2021-11-29
        11月21日至26日,市政府国资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2021年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企业人才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多形式专题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企业人才经营管理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周益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训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注重实效,加强互动交流,努力在学习中增进了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严守纪律,展现良好风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国有资产功能演化与混合所有制改革、风险投资决策与资产运作等内容,国有资产管理最新政策、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相关教授专家进行授课辅导。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思考、加强交流沟通、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收获良多,加深了对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做好今后国资国企工作积蓄了新动能。

  培训期间,市政府国资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干部,各区国资监管机构业务骨干,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及业务骨干等60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