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汇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力量

日期:2021-12-02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汇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力量 

  ——全市国资系统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全市国资系统采取党员大会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宣讲、驻社区(村)共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进机关先学深学,做好表率 

  11月18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国资国企实际研究布置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牢记“国之大者”,扎实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全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牢记“国之大者”紧密结合起来、谋划明年国资国企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进企业面对面学,营造学习氛围 

  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市工贸公司市交投公司市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鄂州日报印务公司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和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言党员干部决心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率先垂范,注重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市城投公司市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员大会、中层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吃透,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良好开局的强大动力。 

  同时各企业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依托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及时跟进学习,打造“指尖上的学习课堂”。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共撰写心得体会200余份。 

进社区共学联讲,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支部、市城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市公共汽车公司各支部、市水务集团分别与共建社区花园社区、落驾坪社区东塔社区司徒社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号召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红色管家和国资国企下沉党员要正确引导社区居民爱护家园,提升自身素质,共同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美好的家园,为实现我们国家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国资国企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在花园、东塔社区辖区开展宣传平安创建,并帮助居民安装反诈骗APP。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劲柏、党委委员陈旻到澜庭国际小区现场了解二次供水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我为群众办实事”认领项目落实落细。同时,全体党员到司徒社区卫生死角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共建美好清洁家园。 

结合实践,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企业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社区、企业生产一线等场所,实地进行研讨交流学习、开展宣讲,推动学思结合、学用相长。组织企业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市监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熊玲珑到该公司产业孵化基地工程总监办,向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员工宣讲了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1月20日,市金安武装守押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汪光化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掀起学习热潮 汇聚公司安全发展力量》的宣讲报告。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建引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