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属出资企业法治建设培训

日期:2021-12-03

  为增强国有企业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在市环境工程研究院组织开展鄂州市2021年市属出资企业法治建设培训会,市环境工程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与18家出资企业法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政府国资委法律顾问吴应华律师作专题宣讲,吴律师以“民法典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影响”为主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强化认识,从企业为何要关注《民法典》、《民法典》的出台对于企业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中对企业经营管理的影响及律师提示等三个方面充分诠释了民法典在企业经营方面的实践意义,宣讲结束后,各出资企业参加人员均表示本次学习受益良多,为以后打造平安企业、法治企业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相关4种宣传材料近200册,进一步普及了宪法和企业经营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企业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