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1-12-15

   为更高质量编制好《鄂州市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12月10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专家专家评审会,邀请相关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并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省政府国资委、市委政研室、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有关单位的专家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判,对规划进行了深入论证评议,针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接地气,紧扣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主题、深化国企改革的主线、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目标,充分体现了鄂州特色和新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同意通过评审。 

                                          

   

  张增月对各位专家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州市国资国企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各位专家的发言紧密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鄂州市国资国企发展实际,所提新思路、新观点对整体推进鄂州市国有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市政府国资委会充分吸纳评审意见,尽快修订完善规划,将其转化为指导鄂州市国资国企“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金点子”。 

  市政府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4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滨湖西路129号
联系人:高其元 联系电话:(027)60661101
版权所有 鄂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点击总量: